close

懷豬小妹的時候,最擔心的事情就是怕他皮膚跟我一樣天生的黑肉底,所以那時候完全沒有喝咖啡,以前的我幾乎每天都會喝一杯,也找尋人家說吃了皮膚會好的食物,也有買貴桑桑的燕窩來吃,後來豬小妹果然都不像我皮膚算正常白,好安慰,所以這胎我ㄤ要我比照豬小妹,但是我找了一個比較平價也都有食補的效果,北平都一處餐廳老闆出產的紅棗銀耳羹,我買2箱平均一罐50元左右跟一罐動輒3千多的燕窩來說真的划算很多

主要是他的銀耳是我吃過真的主的最柔軟的,已經都有膠質出來,每天早上空腹一罐,對孕婦來說真的很棒的保養品,我跟我妹妹吃燕窩的感覺,吃了以後真的感覺體力有比較好,(對孕婦來說能不動就不動) ,但是據說銀耳的效果跟燕窩一樣所以想要省錢又想要美麗的美女們可以跟我一樣試看看這道甜品喔
     



以下是摘自徐老爹的網站介紹

白木耳潤肺生津清肺止咳,降血壓、降血脂、降血糖及預防動脈硬化等功效。含豐富的磷,對腦及神經系統有調節作用,含有十七種以上氨基酸及植物膠質,可通腸潤便,滋潤肌膚,對女性尤為適宜,是養顏秘方可美化肌膚。

紅棗含蛋白質、脂肪、粗纖維、各種元素,營養價值高,果肉含糖量78%以上,現代醫學研究,紅棗含蛋白質、脂肪、多種氨基酸、碳水化合物、維生素C、A、B2、P和微量元素;尚含有機酸、胡蘿蔔素、黏液質、香豆精類衍生物、多酚性物質。

純手工製作之紅冰糖,沒有漂白、無脫色,不含任何添加物,並完整保存蔗糖之原色、原味以及各種天然維生素、礦物質,色澤呈天然紅褐色,入口甘甜可口,同時享有醇厚風味。

使用之山泉水,是來自徐老爹隱居的深山裡,這清泉富含了豐富的礦物質,經由徐老爹獨特養生之道,耐心熬煮六小時後,呈現滑嫩順口的絕佳口感,賽燕窩美譽因此而得名。

關於燕窩,我也花了不少銀兩在裡面,吃過了老行家跟店家自己推薦的百貨公司第一品牌華齊堂還有一家在迪化街的禧元堂,口感來說禧元堂我比較喜歡一點,但是價格跟華齊堂差不多,但是今年中秋節我送我老木禧元堂的紅棗冰糖雪蛤,他打電話跟我妹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所以連我妹中秋禮盒也選了這個送我娘(我妹說阿母暗示的很明顯),個家的口感不盡相同,有興趣的都可以去專櫃,小姐都會不吝嗇的請你試吃或試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