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一個商務飯店提供的早餐我覺得比很多我吃過的五星級飯店還要滿意.因為大家都常常吃自助式的餐廳我對這樣的用餐方式的要求常常是重質不重量 但是這家飯店早餐的感覺很符合我要的,感覺很健康很多元化,用餐的幾乎沒有團體客.吃起來好舒服

HOTEL COZZI和逸

一直供應的優格還有冰牛奶是放在冰箱內,整各有顧到品質

 HOTEL COZZI和逸  

注意這家飯店是有在大廳販賣麵包的,所以這邊的提供的麵包有一定的水準喔

HOTEL COZZI和逸  

種類不多但是我個人不愛在早餐吃吐司,因為會太飽吃不下其他的東西阿,也提供小孩愛的穀片

HOTEL COZZI和逸

還有不同總類的起司可以選擇

 HOTEL COZZI和逸

 雖然對面就是華山市場賣的是台灣最有人氣的燒餅油條,但是飯店也有提供真的很特別雖然口味吃起來普普哈哈

 IMG_2236

各種的冷盤

IMG_2245

 日式的也有

  IMG_2244

IMG_2251  

走健康路線的蔬菜吧感覺很健康ㄟ

IMG_2250 

IMG_2249  

IMG_2252  

這家的早餐給我印象極佳,所以下次有機會來台北看舞台劇這家是首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