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這家飯店的時候就說好10月份要在來一次,加上飯店寄給我升等卡所以這次一樣的人數但是便宜了4000元可以入住相同的房型 一整個覺得划算,而且這次在11樓很高的樓層是也更好了上次很早定卻安排在6樓

桌上除了迎賓水果還有一張謝謝我再次入住的卡片

這次跟旅遊網站訂房的時候有打電話來問我入住的性別,所以有特別準備豬小妹的浴衣,上次直接跟飯店訂房就沒有問我.....


還有豬小妹專屬的漱口杯跟牙刷

房間內最大的電視但是入住期間都沒˙有打開來看過,哈

泡到快要脫皮的浴室,豬小妹玩的很嗨

這個也有豬小妹的個人包,其實裡面裝什麼我也不知道通通讓我老娘打包回去

可以帶走的拖鞋,也有豬小妹的,上次沒帶走好可惜喔(我一直念念不忘)樓下的精品店一雙賣180元


水也準備的比較多,但是不怕很多地方都會在供應水還有小茶哉室的茶包泡不夠可以在跟櫃檯索取

這次入入我終於睡到這床了上次睡和室.,不免要稱讚一下這床真的很好睡ㄟ應該是目前睡雙人床的飯店我的第一名

可以跟家人一起同遊的感覺真好,尤其這次有專屬司機還可以不用去搭火車回家,說好了下次四月份的時候在一起出來玩吧
ps不過這家飯店應該要在來的機會很低了,除了住了2次失去了新鮮感之外,服務不錯但是進步的空間還是很大還複習一下我上次去的介紹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電話:+886-3-910-9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