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結婚前每年都到東京的我,幾乎沒有來過品川.除了換車,但是這次是家庭是移動也不是我訂房的關係所以這次訂房來到了品川王子,後來發現也是有優點的拉

IMG_2860

房間就是一般大我們還是有加床但是就我住東京的飯店中這家算超級小的

IMG_2906

有免費的網路,39樓有餐廳非常適合來看夜景聊天,我ㄤ上去了兩天

IMG_2911

附近機能不錯在後面看到一個很棒的水族館也是我們一天的行程,還有一家我們在名單中但是意外找到的分店所以算是加分不少,本身飯店下面也有保齡球館還有餐廳還有藥妝店跟玩具店可以逛,路口還有一家7-11但是我還是愛新宿的飯店阿(我愛逛百貨公司阿),我覺得大包小包買完後可以直接回飯店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情

IMG_2907  

我們沒有買附加早餐的項目,第一次在日本沒有在飯店吃早餐,也是一個特別的選擇

IMG_2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