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00四年一月十七日凌晨二點多.我出現在桃園中正機場..準備搭機到日本去五天四夜.很怪異的一個時間
但是確實是真的發生.我搭乘的是華航專機在四點三十五分起飛的班機.因為專機所以我被分配到商務艙.我一開始還以為華航的飛機好贊經濟艙的位子好大 第一站成田山的新勝寺(跟明治神宮的感覺差蠻多的熱鬧很多),那邊附近的的名產是落花生及羊羹,我買了一個860日幣的羊羹帶回台灣,覺得好好吃目前還沒有吃過台灣的比他好吃的

裡面很大一個主寺很多小寺

第二站-大江戶風情物語館

這是足湯.進去要穿她們的衣服.裡面還有很多設施還有一些餐廳.按摩房 也有賣很多浴衣 很值得去

這天天氣不太好.陰陰的過一陣子就飄雪了

晚餐用餐處.在船上吃飯還可以看橫濱灣的夜景繞行約一個小時半..不過那天天氣好冷站在甲板上是一種折磨
(愛之船網址www.royalwing.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