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的下午,我終於拿到黑師父的餅乾了,感謝我妹妹騎車帶我去拿貨,為了報答他我請他去外帶好吃的蛋糕←  不過最後還是我妹付的錢..^^
我們外帶了三個,不過三個我都沒計著名子,她們取的很藝術,通通忘光光,經過我們回家坑坑洞洞的考驗,回家打開一看,居然沒什麼被ㄍㄟ到,後來發現原來蛋糕下面都有黏上膠帶

↓老娘吃到的是這全部是草莓裝飾的草莓塔,草莓下面還有藍梅的果醬跟脆脆的塔皮 ←整各冰櫃只剩一個當然要帶走,店員說這草莓是進口的

我的蛋糕很特別因為店員怎樣也不說那是什麼材料的蛋糕,看到名子也無法推測,他說這是商業機密,吃起來的感覺像栗子

這是分解圖,裡面除了海綿蛋糕還有一層白色幕斯,中間黑黑的是巧克力,最底下也是一層塔皮

這是我妹妹的蛋糕,上次在店裡我有吃過這一個,造型好像很多蛋糕店都有類似,不過他家的我覺得最好吃

再來一張側面照

這是moca的另外一家,同樣都在長安西路上當代藝術館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