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預定豪華客房,但是居然客滿,只好定精緻客房,我們選了兩個小床以免影響對方的睡覺,同學說比高雄的金典小一半,但是精緻上差不多,因為他是電槳電視,有DVD設備,我們在這邊看了兩部電影

床,屬於硬床,睡起來挺舒服的,但是我醒來好幾次(可能怕我滾到地上)

旁邊是雙人沙發:背墊被我拿來抬腳用

迎賓水果:品質不錯的水果

迷你酒吧,但是要付費喔千萬不要衝動就打開ㄟ,抽屜跟冰箱也有很多飲料跟餅乾.巧克力,一樣是要付費的喔

書桌:用到的機會0%,整個照明設備的走的很溫馨

角落

浴室:小小浴缸,浴缸旁邊是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臥床,但是我們有用連子拉上.還有獨立的淋浴間,衣櫥附有很厚重浴袍

歐舒丹沐浴組:洗髮.潤髮.沐浴乳.跟身體乳還有肥皂一只

其他設備

咖啡杯:有附茶包跟咖啡,還有兩瓶免費礦泉水

同學逼我照下來的拖鞋:很厚的綿綿室內拖鞋一般飯店都是紙做的

特別的設備:附的文具,住過的飯店只有這家給的很完備,還有整套的信封.信紙.跟便條紙.明信片

中間還有一個服務人員按電鈴,說者日語給了我們兩個她們的小禮物,他以為我們是日本人,我莫名其妙的收下後跟他說"謝謝",他就略顯間借的說"不客氣",禮物是包裝精美的筷子.
在這邊如果硬要說一個缺點,我想就是隔音好像不太好,雖然沒有聽到隔壁說什麼或者外面的人說什麼,但是很多人關門的時候我們都可以感受到,這是唯一小小缺點
忘了說價錢,精緻套房NT3250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