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過年這段期間我第一次到歐洲選了一個義大利去玩了10天回來了,因為堆積了很多公事,所以先推出一篇
相信去過義大利的人都知道這個牌子是名產,因為價格跟台灣的差距挺大所以再百花大教堂的時候,導遊先帶我們去採購,百花那邊有兩家我們去的那一家只要3分鐘路程,另外一家則是在page12家有介紹
我是參加誠翔旅行社義大利10天之旅
購買155歐元還可以退稅,我買了159歐元,細目要補

這部是重點,是他的試用包我第一次拿到這樣多的試用包,心情實在太爽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共45包,可惜他都是義大利文我又要混到專櫃才知道我拿到的東西是什麼,領隊幫我們爭取到付現可以少3%的折扣,導遊則是幫我們解說產品的用法,我們這團我認識的幾乎都拿到這樣多,大家幾乎都有買到150歐元,約6千多台幣,不過我後來我在西班牙階梯那邊又去買,這家就沒有配合退稅所以要買的時候可以問問店家

最後是要大家注意的地方就是整趟義大利之旅,就是這個戰利品很重,要小心不要買太多,超重可是會罰很重的喔
還有就是他的試用包..都是義大利文查起來有點小辛苦,大家可以多利用他家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