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要看比薩斜塔,看到真實的再眼前的時候有一點不真實的感覺,世界的七大奇景我終於看到了一個...(因為本人之前都限定去日本),奇蹟廣場有三個建築1.洗禮堂(紅色屋頂的那個)2.主教堂3.斜塔
這時候的天氣陰陰的,還有一點漂雨,

主教堂前漂亮的草皮很想要在前面滾來滾去

斜塔:這時候是有開放進場的,門票好像是9歐元,不過有限制進場的人數所以我們沒有去排隊

近觀: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真正的到下.因為義大利人有再作一些工程(就在斜塔的後方)遲緩它的傾斜速度

後來我們就晃到主教堂,沒想到不用門票,我們馬上進去瞧一瞧,門口有張貼不可以拍照,但是看到有人在拍,後來發現幾乎大家都在拍,都沒有人阻止我也把相機拿出來了,如果有冒犯到裡面的神請原諒我

這感覺比昨天阿西西的聖方濟教堂來的震撼,因為昨天的濕璧畫因為百年的歷史的關係顏色很淡很斑駁,主教堂這邊顏色鮮明感覺到壯觀,因為我只有普通的像機無法拍出那種感覺,大家一定要找機會來看看

比較可惜的是這邊沒有安排什麼當地導遊,所以我們就自行哇哇哇讚嘆了許久就出來準備集合了
PS這邊攤販所賣的東西價格不太統一如果有時間的話不彷先比較一下再下手,不然會跟我的下場一樣買到最貴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