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義大利第五天了,大家都沒有名牌進帳,主要是領隊很早就跟我們說,在威尼斯下褟的飯店門口就是gucci,不到五分鐘的路程有LV,跟各家名牌店,我們團裡有一對蜜月夫妻,再午餐的時候就放棄了,只吃了前菜就往精品店衝,我則在出國之前就打定主意不想在名牌店花太多時間,所以這天就幾乎把別人交代給我的東西一起買齊
記得大家再集合的時候,把戰利品都放在飯店的大廳,我記得看到其他住在同一家的外國人全部都是一付驚訝臉,領隊說今年的gucci全面改成金色的紙袋

這個只有八個人的戰利品,還有其他團有的沒有入鏡...我大概買了台幣接近六位數,只有一件是我的.....沒有亂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