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說過這是第一次帶豬小妹出遊,整體上他上車就睡覺,表現的都很不錯,在飯店裡面也很嗨,就是拿人家的遙控器,水柸,電話,抽衛生紙......等行為,一整個很忙

晚上逛街跑去人超多的逢甲夜市的時候他大小姐正好想睡覺,所以沒有見識到人山人海的景象,到了第2天早餐
我們開心的坐定位由我先去取餐,等我回來的時候我ㄤ就說要給他帶上去,因為他想拿刀插,我ㄤ不給他他開始大吼大叫,聽說很多人投注關愛的眼神
豬小妹:我先啃果醬

豬小妹:東西怎麼還沒來

還在看有什麼好吃的

豬小妹:準備開始敲擊表示我的好心情

過了20分鐘他阿木我已經喝完第2杯咖啡的時候,我ㄤ又帶他下來了我獨自跟他繼續挑戰



後來發現再早餐快結束的時候好像比較適合帶他下來,這時候大叫也比較少人受害,不過這時候因為只剩我跟他表現的還OK,開始有其他的房客跟他搭訕
回到房間又一整個無辜

Hotel One房間採光很好,可惜就是有隻停不下來的豬小妹,很難捕捉.是不是該買台單眼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