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飯店應該是今年出現在blog介紹中前3名的吧,因為我也是看了大家的介紹所以把上登入他家的網站尋找是否有便宜方案可以入住,雖然他同樣在桃園縣離我家算是小近,開車約30分鐘的車程,我定下的方案是消費卷方案(目前已經停售)用3600消費除了可以升等豪華客房(基本的是精緻客房)還有多附晚餐,感覺一整個划算

入內之後果然房間還蠻大的,豬小妹跑的很開心,浴室有兩個溫泉池,床也是KING尺寸當初這各房型是可以選擇兩小床或一大床,但是他的小床沒有靠牆我怕豬小妹掉下床所以選了一大床
最高樓層為6樓我們的房間在3樓,浴室看出去看不到高鐵經過只有停車場所以要注意據載我們到飯店的弟弟表示可以看到人在浴室走動

佔地很大也有水寮區跟健身區不過都沒用到,公共區域有2台可以上網的地方還不錯還有販售茶葉(因為董事長是開茶行的)跟房間裡面的用品
不過整個入住下來我的感想跟我之前看過其他的分享有差別
他的床有夠不好睡,可能睡慣了獨立筒的床他的床只有有人翻身就感覺很明顯我睡的超不好,完全沒有休息到
房間整理感覺不夠仔細,梳妝台上有旅客需知跟信封信紙,有飯店介紹,但是上面有之前房客的滿滿塗鴉跟擺放餅乾的櫃子上有層蠻厚的灰塵
我覺得這家飯店的人員不夠親切(個人感受)
隔天的早餐實在讓我很失望(會在介紹)
唯一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就是她們標榜的溫泉,我想這個飯店除了溫泉的吸引力之外我不會再來第2次了

[中壢]南方庭園:中壢是樹籽路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