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個年紀對很多媽媽的小孩來說很慢,但是對我而言真的很寶貴,我本來是一個空有其表的媽媽,滿月以後每天都在追奶後來上網查資料之後有個媽媽建議我親餵經過一個禮拜豬小妹幾乎都含著奶的慘烈狀況後,居然也開始可以供需平衡從3個小時慢慢的延長到4個小時喝一次

不過因為之前都讓他跟我睡,後來發現這是很難一覺到天亮的一個原因,因為他知道奶就在旁邊,等他大一點他還會自己翻開棉被自行取用,在一歲以後還有一陣子不知道怎麼了一個晚上給我起來3-4次要找奶奶喝,我家老娘說他只是習慣,我的婆婆則是懷疑他晚上吃不飽,希望我給他斷奶改換配方奶
一直到他現在1Y5M我下定決定要改掉他這個習慣,不過我不是讓他哭到累
第一天:半夜2點多起來,我把他抱起來搖搖跟他說早上才可以喝,大概10分鐘他睡著再次醒來就早上了
第二天:一樣半夜醒過來要喝奶奶我還是抱他起來,跟他說早上喝奶奶他還回答我說[好],也是搖差不多10多分他也是再次睡著到早上
第三天:半夜起來,我完全不理他,沒多久他就自己在睡著
第四天:半夜起來完全沒找我自己在玩了一下,又繼續睡著
第五天:晚上九點睡,早上六點起來
第六天:晚上10點多睡,早上快8點起來
其實這各方法我在他7.8月的時候使用過,但是最後放棄,因為他那時候搖了30分鐘還不睡著,個人覺得累到媽媽,就還是繼續掏奶給他喝比較快
雖然晚上已經沒有喝了,白天還是給他無限暢飲,只要老大想喝,小的老娘一定乖乖的掏奶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