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小妹雖然之前號稱有10雙鞋子但是大小不一,唯一適合現在的腳型跟天氣的只有這雙,這是豬小妹在3.4各月的時候因為後面的頭髮沒有長完整,據傳說小姑要買雙新鞋給他
(小姑真難為),小姑選了why 1/2這款,造型可愛很好搭配,雖然號稱有13.5尺寸但是豬小妹穿久了居然有臭味,而且是很臭的腳臭
                       
原本就在假日要幫他添購鞋子,我ㄤ很不要臉的 (哈)跟我家小姑說我家豬小妹缺鞋,我家小姑隔天去逛街就買了一雙鞋給他,只有信義誠品有門市,be*U小朋友的手工鞋

後方的帶子可以等大一點拿下來當拖鞋穿

很厚的防滑底

之前以為貝親的鞋子已經是童鞋中的天價了,結果有一天不小心發現這鞋子的發票,天阿..沙千刀的要2280元,還不知道有沒有折扣後的價格,鞋子這種東西可能6個月就要換尺寸
我只能說小孩的錢真的很好賺
結果因為我小姑買回來後發現很合腳,決定換大一點這一換要2個禮拜,因為要手工在做一雙,小姑好人作到底先去家樂福買了一雙草莓涼鞋給豬小妹先穿著用

這款也是蠻好搭配,小孩的鞋子怎樣都買不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