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小妹那頭不整齊的頭髮就是我剪的,我有把握下次會更好(不過我婆婆希望我可以帶去美容院給人家剪)

看著豬小妹的照片覺得他真的慢慢的在長大中,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擔心起以後,現在的新聞很夯的就是老少配或看到奈奈的新書想到夜店的女孩,我就忍不住擔心起來豬小妹有一天會變成這個樣子嗎?我不知道可以承受嗎??(哈哈我怎麼真的想很多阿)

豬小妹越來越知道阿目說的話,不過有時候很番很難溝通,我覺得我聽到我抓狂的聲音次數好像多了起來

幫他穿起這件辣妹裝的時候,他自己居然說"美美",超愛這件辣裝,每天一定要我家社區的遊戲室報到,如果回家的路沒去他還會說''梯",就是他想去溜滑梯
每天要喝1-2罐養樂多,牙齒冒出15顆,活動力很強,不過也有例外的時候就是當他看到陌生人馬上就安靜下來裝文靜,這是他最乖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