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屬於活力旺盛的月份,越來越會翻東西,爬上爬下,有天我趁他睡覺的時候把我家書房的裝飾品一一收到櫃子裡,抽屜也敗豬小妹所賜,東西越來越少,(除非必要不然一定用儲藏盒收納在堆進衣櫥裡),這時候很愛畫畫,老娘買給他的無毒蠟筆摔壞幾枝不用喜歡用原子比所以每天我都在洗他的衣服,有一次還把我家的電腦液晶螢幕,畫的到處都是,
1.食:越來越食量大,媽媽比較安慰一點,之前都怕他吃不飽,晚上還會泡個米阿呼給他喝現在都不用了,越來越不會討奶,我想我快斷奶了,(有失落感)早上起來第一句話就是多多,每天必喝吃飯的時候也比較不會大鬧餐桌,但是還是不坐餐搖椅
2.生出一個很會假仙的女兒,遇到陌生人的時候總是很文靜偷偷的看人家,但是只要在家裡或是阿罵家,馬上現出原形大鬧,阿罵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家始終像亂槍掃射過了,聽到音樂會搖頭晃身體
3.這個月開始準備戒尿布,阿罵已經買了10條內褲在家裡,睡覺時間越來越短,晚上約九點十點睡,早上八點就會起床,中間午睡2個小時左右

雖然有各小孩後不能每年出國,家裡永遠沒有整齊的時候,有時候快把他的阿木氣死,但是生各小孩真的是我的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之一了,只有有生過的媽媽應該都有這樣的感覺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