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不到一個月,我跟我ㄤ又來到這家餐廳報到,原因是上次來的時候知道他家餐廳在推餐卷,買下來等於有8折的優待所以這次來是專門來拿餐卷順便用餐,這次用餐多了我ㄤ但是菜色多了很多,我們真會吃
招待的小菜跟上次一樣沒有變

為豬小妹點的炒烏龍,跟上次菜色一樣

我ㄤ點的鮭魚飯,但是上來的很單調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個人不太建議點這道NT150,如果上面還有一點鮭魚卵會比較豐盛一點

乾乾的沒有湯汁不好下嚥

但是有附一碗味增湯補足

我們又另外點了熊媽很推的照燒雞腿

還有一道日式炸豆腐

上次已經點過鰻魚壽司,這次也想點各不同的壽司,老闆娘建議剛好有軟殼蟹壽司,就點這道,剛好他是最後來的一道菜色,第一次吃到壽司沒有飯的,也剛好我們吃不太下吃點蔬菜會比較幫助消化一下

沒想到我ㄤ很貪心的在點了一份生魚片,這個就他都是他吃的,也難怪他也跟我一樣,體重一直直線上升

這邊提供的是煎茶,我愛,都會隨時幫客人補滿,服務也不錯有特約停車場,這次我們兩個人吃了約1000元,因為手上已經拿到禮券,下次約好要來吃壽喜燒,目標是宜蘭店,我看過羅東店的照片好像有點小老舊所以先跳過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98號
電話:03-988 8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