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豬小妹跟上跟月沒有什麼不同,這個月很愛趴趴走,尤其早上知道姑姑沒課都會打電話撒嬌,姑姑就會來帶她去走走,順便讓我可以把家裡好好的整理一下,順便讓行動已經不是很方便的老娘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吃的方面,這個月開始愛上可可,會完整的說出三個字的就是"巧克力",喜歡香菇跟玉米的料理,開始慢慢戒掉每天都要喝多多的習慣,三餐跟大人一樣正常,沒有另外補充ㄋㄋ,特愛滷肉飯
說話多出很多字彙,不過還是以2個字子為主,現在會說"愛你"每次我躲起來,他找不到他的老娘的時候就會說媽媽愛你,這時候他老娘我就會心軟的出現,撲過來抱你的時候還會說寶貝,我老娘跟我婆婆說他看到人都會打招呼

最近常常姑姑帶出去,下午我會帶去我ㄤ公司去蹓搭一下,喜歡有人陪,沒辦法自己一個人玩,最近發現螢光筆跟連續印的樂趣,我家很多地方都遭殃,每個人都覺得她跟我小姑跟婆婆很像,目前覺得豬小妹像我的只有我娘跟我弟,還有沒看過我ㄤ的人

晚上九點多睡覺的時候都自己拉爸爸的手進去房間睡覺,通常我ㄤ5分鐘馬上入睡,豬小妹自己玩一玩也會自行睡著,反倒是我每次都等她們兩個睡著起來上網,看書或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早上八點就會起床,中午午睡一次,很有規律
不熱衷看電視所以都沒有閒下來安靜的時候,卡通人物不認識一個,但是對多多跟不丁的廣告超敏感,就是要人陪著玩,最愛去公園留滑梯

感覺豬小妹已經越來越知道他的生活模式,回想剛從醫院回家的時候每天都在翻書跟打電話問護市的情況現在真的算市非常幸福的階段,只不過之前可怕的日子又要從來一次,想到我就很害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