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小妹這個月的語言能力進步最快,最愛模仿人家講電話的詞,已經從2個字邁向4個字,但是很多話我婆婆說還是需要我的翻譯,但是跟他說的話他幾乎都聽得懂,這個月邁向比較天冷的狀態,她從嬰兒開使用的澡盆晉升到我們家的浴缸,裡面我加入週年慶敗的歐舒丹乳油木的泡泡沐浴精放水就會有很多泡泡(都不需打馬賽克自然的不露三點)

睡姿很不好,常常踢我ㄤ,還把我ㄤ的臉當枕頭睡,上次回我娘家睡覺,我老母伊整晚受到他的腳攻擊無法安心睡覺,相信有一陣子我娘不會在打電話叫我跟豬小妹回家過夜了

吃的方面種類越來越多元化,不過還是最喜歡多多,每次起床或午睡起來都說要喝,怎麼都喝不膩,聽我婆婆說我ㄤ小時後也非常愛喝多多,結果限制他喝還在哭(我常常拿這件事情笑我ㄤ)
原本出門都會推台小三輪車 現在已經晉升到可以自己走,一開始沒多久就說要抱抱,但是現在肚子很大也沒辦法抱他,所以已經可以自己跟我走去買麵包跟逛超市了,不過到了我婆婆那還是會叫我婆婆抱

小時後不愛姑丈,現在只要我開電腦豬小妹就要求要看姑丈的照片,因為姑丈都會帶她去完,連姑姑都有點小吃醋,還開始知道會對照片的自己說出名子,以前看到自己的照片都說"哥哥"
上廁所部分除了早上第一泡成功的尿在便盆裡,還是不會主動說想要尿尿不過只要經過一段時間在帶她去做在便盆上都會主動的尿尿,但是沒帶她去還是直接尿下去,它娘每天都在擦地板,開始t穿室內托,雖然阿罵買了2雙還有阿姨也買一雙給他但是他常常穿大人的啪啪走


小姑又買了一雙新鞋給他,聽說剛穿上馬上跑去跟阿罵獻寶,還有一個好笑的行為,每次我講完電話他都會問"誰",有一天在樓下等小估來的時候隔壁的人再講電話,掛完電話他也問我"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