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吃美式食物,尤其聖誕節前後好像要吃的西式餐點來應景一下,不過當天披薩店大熱賣個人覺得吃到近一年最難吃的披薩,不免懷念我個人最愛的美式餐廳,就是在南崁的李西,生意很好建議一定要訂位
多人一起來可以一起分享很多菜色,第一次跟我來的我通常都會建議她們點基輔炸雞,很有特色也好吃,配菜一定會有綿密的馬鈴薯泥,炸雞切開裡面會有香料奶油流出來,減肥者勿點

雞肉幾乎沒有骨頭部分,但是因為雞肉較柴,搭配奶油起來比較好入口

我第一次點的義大利麵,海膽干貝麵,大家吃過以後都覺得我這個超好吃,份量不多很適合女生

單點的點心薯條,80元,份量不少

我ㄤ點的南方炸雞,端上來的時候跟想像的不一樣,以為像肯德基那樣的幾塊雞肉,沒想到是半隻雞

0還有附招牌馬鈴薯泥跟玉米

每次來都會看到有人點墨魚麵,但是這個不是我的菜,事後還要漱口很麻煩

海鮮番茄義大利麵,海鮮很多,我個人也覺得不錯吃


每各餐點都會附上一杯飲料,下次家人如果想吃美式食物,個人超推薦這家位在南崁的餐廳喔
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電話:(03)3527369



第一次食記  (當時的拍照技術真差)
第二次的食記
第三次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