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已經2個月了,雖然感覺好想把這日子過的很快,但是又想要慢慢參與他長大的情況,這各妹妹帶起來因為真的有經驗感覺就是比較上手,豬小妹6個月之前我每天都生活的很恐懼,2個小孩帶起來目前還算OK,只是真的很忙,每天都趁半夜才有時間洗澡,開機通常都是放兒歌給姐姐聽

妹妹現在依舊全母乳,從之前晚上依各小時起來埃埃叫,到現在最高紀錄有5個小時才起來(不過也只有發生過一次),埃埃叫只要過去就會停止哭泣我家老木說這小孩很精
這胎奶量蠻多的還有多的可以給別人,我妹說我的母乃超營養牛妹妹的下巴跟大腿都很多圈,下次再來分享我的發奶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