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開房間了,我計畫了很久看了鄰居晴晴也去了所以這天我就揪了大姐跟我一起去了,最開心的就是小孩,這是我們的新體驗(牛妹妹的第一次也獻給我們了)
本來想住615因為有兩張床但是有人使用小姐給我們633


房間很明亮,我還漫喜歡的不喜歡黑暗暗的感覺,豬小妹跟哥哥在這浴缸泡了很開心


有泡麵但是水不夠我們帶回去泡

冰箱還有2罐小汽水

雖然房間很大但是覺得這房型不太適合小孩浴室都是大石頭


我門休息了4.5各小時1600元,是網路買的休息卷,來這邊很少向我們這樣走路進來還帶肯德基跟小孩哈...感覺不錯下次在揪人來玩

Motel好像快變成台灣的特產了,之前我ㄤ的英語家教就問他為什麼桃園有很多汽車旅館,可能台北偷情的都來桃園比較不會被抓到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