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牛妹妹一歲了壓,兩個小孩的時間過的很快,我記得剛帶豬小妹的時候覺得度日如年,因為新手覺得很害怕跟小孩相處,現在每天陪小孩征服我家附近所有的公園就覺得很快樂,畢竟很這樣24小時在他們身邊的日子也是不多
牛妹妹的生日蛋糕我們選擇了佳樂的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老實說我不愛她家的波士頓派但是這蛋糕我很喜歡,蛋糕上面的巧克力都被姊姊給吃光了


很新鮮的草莓,蛋糕也很新鮮因為當天才能定不接受之前預定,


兩個小孩真的比較可以互相一起玩



收到很多禮物,謝謝大家

牛妹妹的動作進步很快但是媽媽很忙都沒時間上網記錄每天上網都用快速來形容(有上網就要偷笑還寫文章ㄟ),現在的牛妹妹已經會走路,前幾天才走幾步現在幾乎都在我家暴走會聽很多指令(哈)像是親一下,再見跟聽到自己的名子會舉手..拍手等,
 外型:只有兩顆牙齒進度比較慢,出去外面沒有人認為他是女生,我也懶得解釋哈哈,我想最莫名其妙的就是豬小妹了他常常聽到弟弟好帥...又不知道在說誰??!!哈
行動:雖然會走但是很鼻涕蟲很黏我,害我很難煮飯
帶兩個小孩真的要給自己很大的鼓勵,多一點正面想法很快2個小孩就會互相調適,作息也會一起,希望明年可以帶2個一起出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