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訂房很倉促因為我有一個很龜的老木很愛念我亂花錢,還要搭配他很多時候的行程所以真的訂房就在住房的2天前,本來以為純日式的房型比較適合我們,問了飯店的建議後定了和洋式房型,13坪,雖然飯店的收費很貴但是他們的房間走的是簡單風格,我想是因為服務才收費高吧

可以看到北投博物館,但是我們都沒有出門去,幫小人準備的椅子


迎賓水果

臥房

這床目前是我睡過最好睡的一個,贏過礁溪鳳凰酒店了

浴室,我們都沒有用到,我們都去洗大眾浴.但是平常要泡這種個人浴池(沒有住宿的)的跟我們的裝潢差不多的要價2hr2500元




洗手間,好先進的馬桶會打開馬桶蓋(我們還是鄉下人)

幫小人準備的小鞋但是沒有賣(大人的有在販賣部可以買到)


冰箱加在房價的免費飲料


2個在房間玩的很嗨的小人
 
 
碎念1.這家訂房的訂房組老實說服務態度不是很好....我跟我們的管家說他說很多客人都有反應
碎念2對小孩的服務很好,提供很多小人專用的東西


日勝生加賀屋(北市光明路236號,02-28911111,http://www.kagaya.com.tw/cuisine.html
延伸閱讀:看看加賀屋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