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飯店除了MOTEL之外住過最大的一間,礁溪鳳凰酒店住的時候是22坪數(4大2小),這次的房型有25坪,原因是因為太晚訂房春節期間基本的房型也滿了,我ㄤ說差沒有多少錢忍牙就刷卡下去,但是我不會說多少錢的哈哈


還有一各陽台,看出去就是高速公路,晚上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多的一各沙發床,訂房組的小姐說比較小的房型沒有這沙發床還有空間比較小

房間有各健身腳踏車但是我個人覺得按摩椅會比較好,可能怕我們吃的太多結果豬小妹玩的還漫開心的

迎賓水果,可能過年間很多金元寶金幣的巧克力



冰箱免費供應的飲料,全部帶回家好重

 浴室,聽說跟房間一樣的1:1的比例



房間提供了寶格麗的沐浴用品,但是我之前看過別人的文章說有八種沐浴用品可以自己選阿,打電話詢問之後飯店人員幫我換了Hermes (感覺不是很好),還有室內香氛這各也把我們給省略了
 



房間內還有提供拖鞋可以帶走的,但是我剛好打電話問飯店有沒有小孩的尺寸的時候,小姐說因為小孩沒有收錢所以沒有提供?!這真的聽起來很不酥胡阿,老娘住北投加賀屋跟長榮鳳凰酒店也沒有收小孩的錢,也是有提供小孩尺寸的鞋子,這家飯店硬體設備很好,但是軟體服務部份真的需要加強很多ㄚ,不知道是不是春節的關係,人手不足我們在用餐前順便問了一下有提供什麼早報,櫃檯說因為春節沒有報紙所以都沒有提供,(噯呀這要先跟客人說咩)雖然都不是很大的事件但是發生在遠見雜誌評比服務第一的飯店真的要在加強一下
其他的硬體設備我覺得都很好,尤其是吃的方面把我們都養的好肥阿,我們都幾乎在往餐廳的路上幸好沒有住各三天兩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