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這邊吃到好吃的鬆餅跟享受她們的優質服務,好有耐心的幫我弄手機因為可以多一杯咖啡招待,找了我的下午茶咖就是我老木一起來吃看看,上次以為她們沒有熱奶茶後來發現是菜單的紅茶拿鐵(就是),我們點了太妃糖口味,不愛喝甜的人勿點

冰的水果茶,容量少了點其他都沒有問題,不知道可以調整酸度嗎??米朗琪的可以

生牛奶鬆餅有牛奶糖的沾醬可用,搭配香草冰淇淋,可以請店員將冰淇淋跟鬆餅分開放

草莓鬆餅,上面的冰淇淋都可以更換成喜歡的口味

總匯三明治,旁邊的配菜(佐料的關係)真的很好吃因為我幾乎不吃生菜沙拉每次這各都會吃光光

看我家小孩每次必點鬆餅


這次去覺得生意變好了,相較之下等的時間有點長..(我老木說她們動作太優雅..),希望品質還是可以維持住阿,份量沒有米朗琪來的大,價格也比較貴一點,時間就是金錢不想排隊的就來這邊八,東西真的一樣好吃,手邊還有一張團購卷...應該還可以看到我們在這邊出沒

蜜兒咖啡捷運出口往中正路出口走一下下,旁邊也有一家好吃的麵包店可以順便去買
士林中正路226號2樓電話 88661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