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元樂有新產品都會讓網友來評鑑味道,所以都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很多的分享文章,我已經吃過了2次蘋果造型的年輪蛋糕,一次鄰居的彌月蛋糕一次小叔買來給我們,但是這次的新產品裡面內容物不是水果是慕斯,我比較喜歡這個新的口味,雖然看新聞介紹說水果年輪的製作很費時又難......
 
包裝是有比賽的得獎插圖,外觀有白色的巧克力,我家小的很愛
但是我吃起來覺得滋味不錯但是還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上網查詢是法 國Boiron紅橙 君度橙酒果泥 100%天然藍柑橘甜酒 (ㄟ我都吃不出來有柑橘味道)只覺得搭配外層的年輪蛋糕滋味不錯但是如果幕斯部份可以多一點就更好了

這顏色的蛋糕也是第一次見到,從未見過算是創新的產品,又是很夢幻的蒂芬妮藍(官網上寫的100%天然食材調和),蠻適合送給愛吃甜點的女生
我才對切就有一半的蛋糕被拿走了,後面那各小孩的姿勢也很搶戲............
 
這年輪金蛋也搞限量推出只有在元樂官網買得到,愛吃年輪蛋糕的朋友可以來嚐試看看,我個人最愛冷凍之後拿出來吃的口感,慕斯已經變成冰淇淋的感覺蛋糕比較想軟乾的木材麵包,吃起來每一口都香
http://www.ipie2.com/shop/ shop_center.php?nProductNO=274 
一顆蛋售價32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