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阿基師已經成為了師奶殺手,我家老木可能為了他在殺去這家餐廳,話說雖然在淡水讀書但是漁人碼頭也是我畢業後才開始發展起來,洩漏年紀這次好難得跟大姐一夥人跟我家固定班底老木一起前來,中午不知道吃什麼就選了阿木的偶像為名的餐廳好了
首先登場就是替小孩們點的廣州炒飯

這間的用餐方式可以單點,但是服務人員也會推點心推車過來詢問,還蠻特別的
叉燒包

鳳抓

鮑魚絲燒賣
 

貴桑桑的玉米濃湯,一杯80元

我家大姊的心頭好流沙包

有流沙,很濕潤

果律明蝦,搭配牛奶鳳梨還蠻順口不油膩的

本日最驚奇就是遇到阿基師本人,餐點就都忘光光了




阿基師最後有出現跟用餐的客人拍照,老木還很介意我只給她拍了兩張而已......,餐點其實中等價格不是太便宜,幸好AE卡可以打8.5折算是划算了一點,
阿基師觀海茶樓 電話:02-2628-7777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