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目前是我體驗的餐廳裡面環境最棒的一家了,除了寬大的沙發,可以俯瞰新光三越附近的風光還有東西好吃如果我年輕各10歲可能會常來哈哈

還有戶外區天氣好跟晚上的時候氣氛真的很棒(晚上就有點類似夜店了),他有一面牆都是酒,晚上可以來這邊感受一下

因為位置十樓可以看到周圍的風景.跨年跟特別節日應該很難定到位置



但是比較大人的餐廳所以沒有兒童餐具
先來看這家餐廳走的是多國料理,但是大部分我覺得還是日式為主,只是主廚加了很多創意跟歐洲或美國還是南美洲的食材做了很多變化
我們選了B套餐有下酒菜兩道RomiRomi ,新鮮鮭魚搭配辣油+洋蔥絲,

第二道下酒菜 北海道蟹膏干貝 ,不得不說這家餐廳的擺盤裝飾也很棒ㄟ

有把東西的美味程度提升了起來,我也蠻愛這道的

捲料理 乳酪海鰻加州捲 

酪梨跟壽司超級搭的我最愛這道

裝飾擺盤也是100分

新鮮的葡萄柚跟鳳梨的調味果汁,因為這天客人比較多我們的東西有點慢來,店家也請我們嘗試這道果汁,給了四杯我跟我ㄤ一個人兩杯小孩不愛哈哈


還有鍋粑,讓小孩一直在等待的 松阪起司豚肉 前可以先吃的

我家老大最愛的  松阪起司豚肉 ,雖然說他是裡面體驗的菜色450元最貴的但是我覺得這到比較普通,旁邊的生菜如果有調了一些醬料會更好


甜點 抹茶香蕉提拉米蘇 , 本身蛋糕的特色我覺得還好旁邊的焦糖香蕉反到比較好吃

烈焰巧克力蛋糕  

還有因為有小朋友同行招待小朋友的布丁, 

整體下來我個人覺得氣氛好,食物佳我非常的很想再來,但是何時可以自己跟朋友來喝點東西吃點好吃的食物真的要不知道多久以後,未婚的弟弟好好把握現在的好時光八
Stream
電話:02-7737-885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AM 11:30 ~ AM 03:00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日 AM 11:30 ~ AM 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