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威達套房的房客早餐有兩種可以選擇,一個是3樓的響樂餐廳一個是昨天晚上用餐的行政樓層,因為我們帶兩各小孩決定去行政樓層比較不會吵到人啦,不過享樂餐廳的東西多很多但是人也比較多一點,我們˙來看看行政樓層所附的早餐,雖然不多但是我覺得每各都算很精緻
新鮮水果,

\我最愛的鳳梨

姐姐愛的穀片

一樣新鮮現搾的柳丁汁

沙拉,每次這種我都跳過哈哈我愛的是煮熟的青菜

中式的蘿蔔糕


點心意外的好吃

我ㄤ愛的燒賣



西式




比較特別的豆豆料理

炒麵

優格還有兩種口味.


 一樣有桌邊服務,點了拿鐵跟歐姆蛋,服務人員會幫你送到,這對有帶小孩的媽媽來說好方便阿,人不多小孩吵也不怕哈哈這是我吃過算非常滿意的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