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一家吃過發覺自己好喜歡的食物就是在士林捷運站的寬巷子,這餐廳對我來說位置很方便

平日的中午居然客滿蠻受歡迎的店喔

比較不方便的是沒有小朋友的椅子可以提供,但是有提供小朋友的餐具
先上的水果茶是新鮮水果+茶粉,這合我的口味但是對我老木來說太甜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鍋底了,我主攻紅鍋我老母主攻白鍋,還怕紅鍋的渣渣影響口感把中間的細微的香料擺在中間只有味道不影響口感

服務人員強調絕對都沒有任何的添加物,白鍋中還有一條大人參,紅鍋依樣有鴨血跟豆腐

還有鍋底的豆腐好軟嫩,第一次吃到這樣好吃的

這菜盤也太豐盛了底下還藏有大黃瓜跟南瓜跟高麗菜這菜盤至少有10種以上不同的菜色好健康

這是脽的簽名阿哈哈不知道

炒手老闆強調現點現包,皮非常的QQ放白鍋紅鍋都適合

這是松阪豬,他家的擺盤真的很美麗ㄟ,老闆強調她們也有照顧到視覺,當然味覺是最基本的

豬肉可以沾蛋白後再入鍋也可以單獨入鍋,兩種口感都不錯但是我偏愛紅鍋

餐後還有水果醋幫助消化非常的棒

店內裝潢我很喜歡偏簡單

士林寬巷子
加點的油條,吃麻辣鍋油條是搭配的好食物一定要加點一份60元

菠菠糖 $280元以新鮮嫩菠菜,包覆白芝麻顆粒與現打研磨的芝麻醬,我最喜歡這到ㄟ感覺健康沒有負擔,加上煮的時候是連樹枝下去的感覺很有創意
 寬巷子鍋品美食:寬鍋子鍋品美食~















墨條牛軋糖 $260元以新鮮墨魚汁熬成的黑墨魚漿,配上花枝塊、雞軟骨,再以特殊拋摔法製成的「墨魚條」,下面舖底的則是切薄的南瓜片。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是很喜歡這到感覺有點米血的感覺我個人平常不吃米血的,(個人的口感不是大眾的評價)
 寬巷子鍋品美食:寬鍋子鍋品美食~















 我想店家每天都要準備很多花,每個擺盤幾乎都會出現的
寬巷子鍋品美食:寬鍋子鍋品美食~





















 蝦仁炒手,很新鮮好吃啦
寬巷子鍋品美食:寬鍋子鍋品美食~

◎店家資訊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2號
電       話:02-2883-15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5:00,17:30~22:30;週六,11:30~15:00,17: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