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上次來因為有管家,早餐吃的很輕鬆,這次的用餐就跟一般的在飯店的一樣沒有什麼特色就是自己來ㄚ哈哈,但是我老木覺得菜色跟上一次的差很多,看官自己看看比較一下

以前每各桌子前都會有人問你先要什麼會專人拿給你,這次來只剩味增湯有專人服務,

真的是日式飯店,東西以日式為主比較多但是也是很多中式西式















我個人最欣賞她們的東西小小的擺盤很精緻,可以吃很多種不一樣的種類



中式早餐在最角落哈哈


上次來有草莓,這次可能季節過了


接下來都是西式



我家小孩最愛的薯餅







雖然跟上次的東西感覺差很多,也少了管家但是我個人也覺得還不錯,早餐我個人不用種類太多其實只要好吃就好了

上次的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