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在中山捷運站的附近在職訓練,中山站有什麼新開的店我都有晃去看看,不過還是這家的蛋糕很深得我心
有個性的蛋糕店,晚上六點就打烊了,我五點多去的時候已經剩不到十個,還有這家的蛋糕都取一些很難記的名子EX:貝貝誰知道這是什麼蛋糕阿,所以以下介紹的蛋糕我都把名子忘記了CC
換了包裝盒顏色了

這次一樣外帶了三個:其中的一個草莓塔之前就買過了,有兩個新的口味出現

草莓塔一樣好吃,不過草莓好像縮小了:幸好之前也有拍照下來可以對照哈哈,原本周圍的都是整顆的,現在都被切成半顆

第二是這個半圓形的蛋糕:這個照行她們好像很喜歡作,我看到兩三個都做這樣的形狀,我完全不知道這各式怎樣的滋味,因為等我出門回來後,他已經在張家老爹的肚子裡了,嗚連草莓塔的草莓也喀了幾顆,所以粉難介紹

接下來這個可能外觀最不起眼所以張家老爹放過他,我有印象是開心果的口味

外觀是巧克力條狀組合而合,上面是開心果的顆粒

我覺得這個的口味不是很喜歡,上面是姆斯,但是吃不出來像開心果的口味,中間略紅的蛋糕是覆盆梅口味,底下有巧克力蛋糕跟巧克力醬

吃吃拍拍完後,下次有機會在去買新的口味回家來吃,在用力記下他的名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