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踏入社會後,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中午要吃什麼??沒錯我常常問也常常被問,附近的怎都吃過勢力也慢慢延伸到公司的500公尺範圍內,上次在別人家的網誌看到這家,不就是我們500公尺內的餐廳之一,但是還沒去發掘過,中午就找了三個同事前往
沒多久就找到這家餐廳,入內後就會看到很多菜單貼在牆上天花板上

服務生很快招呼我們入座,我發現中午來好像比較划算,很多都有特價,研究了一下就選了握壽司NT150

有附一個沙拉.跟小菜.還有一碗味磳湯

另外同事的綜合壽司NT150,主菜有變其他都一樣

最後一個同事點了鮭魚飯套餐NT170,沒有沙拉但是有傳說中的地瓜^^,不過我同事覺得配菜很少

但是也覺得魚很新鮮很好吃,這地瓜乍看之下以為是甜的,但是真正品嘗後才發覺是鹹鹹中帶小甜

最後大家都有一道甜點,椰果咖啡布丁,有很重的椰果味道但是吃不出來咖啡味道

總論:我覺得味曾湯很好喝,握壽司也很不錯,我同事的綜合壽司覺得米飯不夠好吃份量不夠多,(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剛好),價格上很平民也不收服務費,所以下次應該會在找機會來吃其他的料理

北市錦州街246號1樓接近松江路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