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太悠閒所以在飯店休息一下以後,決定走路在10鐘路遠的超市去買些東西(下篇介紹)
大家大包小包的回到飯店以後就準備今天的晚餐了,今天的菜色是紅酒燉牛肉.這餐是受到很多團員的愛戴,大家都覺得這天的晚餐超級令人回味的,現在就來看看
桌上就是免費暢飲的紅酒+氣泡水

可愛的磁盤

前菜:鵝肝麵包

還是前菜:義大利麵

主角來了:另大家回味再三的牛肉,我沒有吃牛所以這道菜離我好遠喔

因為我沒有吃牛,餐廳幫我準備雞腿(雖然領隊說歐洲人不太吃雞腿)

要均衡一下
怕我們吃不飽還有燉飯,其實已經很飽了

點心:現炸薯條

最後的甜點:巧克力奶烙.替我們的晚餐劃下句點.這頓飯吃到晚上十點多了..再義大利晚餐應該都可以吃2個小時以上

店門口

我們又頂著圓肚...慢慢的散步回飯店,領隊說10天胖個5公斤是他帶團的平均值...最後一天果真有人就胖了五公斤(不是我)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