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程去了兩次超市,除了這次是在飯店附近外,買之外還有另外一次領隊帶我們去的超市,這時候我的歐元才真正的開始出動,進門就看到水果攤,我選了每次到日本都會買的草莓0.98歐元好便宜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阿..哈哈相信我那是我吃過最難吃的草莓了沒有香氣也沒有甜味
接下來是大部分的伴手禮都在這邊一次完成

咖啡5.99歐元,最右邊的大象巧克力是看到阿元的介紹,在義大利超市看到馬上掃了5盒.一盒1.8歐元.
還有在實是不可錯過的東西就是barilla的義大利麵,一盒只要0.54歐元,折合台幣約25元好便宜喔,要不是行李太重不然一定搬了很多回來,回來試煮了以後比我在微風買的貴桑桑的好吃很多倍.又加深了我的悔恨,右上的Baci巧克力是很多人去義大利會買的巧克力,我們因為比價所以沒有大買,結果發現這家比較便宜,在下次的超市採買中一次買齊
LAVAZZA咖啡粉:5.59歐元,目前尚未開封
我家小孩很愛的繽紛樂,之前我在DJ家就有看到了,這次在超是看到很多很多健達繽紛樂的相關巧克力,連飯店早上都有這個巧克力,還有很多台灣沒上市的,好像也是買太少了只買一盒,1.28歐元
之前還沒去義大利的時候有聽過人家說義大利的水很貴,其實在超市買的礦泉水超便宜比台灣更便宜,一公升的水只要台幣20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