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髮前
一歲三個月,牙齒還是在八顆,依舊不會說話,吃飯的時候跟大戰一樣每次吃完都是媽媽的苦難開始,不過已經開始訓練他拿湯呎叉子,表現時好時壞不過慢慢進步中
現在很愛出去玩沒有媽媽在身邊也都OK(再次顯示我的好日子可能快.......)體重10.6

被大家嫌棄剪壞的頭髮的豬小妹

我ㄤ:『豬小妹剪這樣有點呆 』
人妻:『不會阿,很可愛阿』
我ㄤ:『不過這樣豬小妹越來越像你了』
人妻心理OS:『靠...呆就像我喔』
我家老娘更絕:『豬小妹剪這樣有點呆 』
人妻:『不會阿,很可愛阿』
這時候一樣一個剪呆頭的男生經過,我阿母說:『現在不景氣大家都自己剪小孩的頭髮阿』

補充一下現在幾乎每天只睡一次午覺.睡眠時間約12個小時但是無限次數起來喝奶....
會聽很多指令像是再見.kiss bye.叫他拿鞋子跟親親等,不過現在身高越來越可以開到我家的櫃子現在幾乎沒有一個櫃子沒有被他開過A櫃子整理好轉頭又看到他把B櫃子的東西翻出來,一值在訓練媽媽的忍耐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