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看過最齊全的一家,四種看電影宵夜必備的食物這邊都一次可以買齊,聽說張致家也會來光顧這是我第一次來買生意很好等很久,我弟說有時候要等快一個小時都會有客人不爽,就想我第一次來每個都想點,貪心的下場就是真的很蠻久的

這次我下手的只有鹽酥雞跟串燒,種類超齊全,照片只能呈現一半的種類,其實因為旁邊都有人在等我不好意思趕人家走拍照阿,又怕被老闆瞪以為我是間諜哈

不過這家在我娘家附近只有回娘家比較有可能買偏偏我娘最不喜歡我們吃這種食物,所以下次直接CALL我弟買來給我吃

胖弟說他家的串燒事先魯在烤(難怪等到火大),所以真的很入味,不過口味也是比較偏重了
建議早點購買單項比較不用等太久
個人推薦鹽酥雞
請服用,不然嚴重發胖我不負責喔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自強路1段1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