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近期住過的飯店感覺最好的一家,跟高雄那家貴桑桑的那家溫泉飯店,我寧願選擇來這邊住個三天兩夜,我們這次住的是豪華閣裏的雅適套房,豪華閣的特色是入住跟退房跟一般樓層的房客有區隔,還有一個貴賓廊可以全天候享用果汁汽水茶跟咖啡,晚間還有提供一個輕食時間,我們來的時候剛好遇到輕食供應時間  

有水果.麵包還有蛋糕跟餅乾還有現打果汁

印象中我很少在飯店早餐吃到好吃的麵包,所以這各我也沒吃到,下面的生巧克力豬小妹不識貨沒吃

小小蛋糕都很精緻我很喜歡這樣的尺寸可以吃很多種不一樣的口味,還有很久沒有喝到現打的柳橙汁了通知幾乎都是濃縮果汁

這些很適合狠愛喝很會喝的人來八,看到房客很多人都會自己調雞尾酒,我們是只有吃果汁+點心
熱食也有


 

 



下次來台南我一定會再來住這家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