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破了我之前住的飯店的紀錄,除了MOTEL之外啦,礁溪的長榮鳳凰四人房挺多22坪,高雄很貴服務不好的漢來花季度假飯店也25坪,這各有27坪
一堆小孩跑來跑去都沒有問題,來看看內部八
最誇張的是有兩間廁所,平常有兩各洗手臺已經算很好了,這間很超過哈,每各洗手間都有歐舒丹的備品,我拿的很high,設計也很不錯
 


這是客廳一角,很氣派的辦公桌很適合商務人士,偏偏我們只有兩隻搞破壞的小孩


房間有各隔間,有拉門可以拉上

枕頭還有四種類型可以選擇,如果不喜歡就打電話請她們來換



浴室也是另外隔開的,有一間淋浴間跟洗手間





一整個設計跟空間婐們都很喜歡,我跟我ㄤ都覺得不輸高雄那ㄧ家溫泉飯店(又說一次他家的壞話),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台南一定要再來住


PS這次歐舒丹的沐浴用品是我從來沒有買過的提振活力沐浴膠,我好愛這位到回家之後上網買了好幾瓶存貨,很不錯的意外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