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的生日跟我最小的妹妹同一天都是尾牙這各日子,本來婆婆想要訂"饗",沒想到都客滿,後來我提議到這邊(哈哈),因為這家的食材都不會讓人失望,只要先跟店家說好預算就可以了,先上的是蜜汁地瓜,普普

鹽烤銀杏

每次都有的明太子雞翅

這到台北的小江日本料理也常吃到

招待小孩的茶碗蒸

今天的重點主菜在於比目魚,我門拿來煮湯(唰)跟做生魚片,師傅的刀工好厲害這魚好好吃,中間是比目魚肝

酥炸比目魚骨跟部分魚肉,一隻魚吃了三種吃法,我個人最推生魚片

海鮮蓋飯,大家都好愛這道,我ㄤ說吃過最好吃的海鮮蓋飯在這邊,鄉親喜歡的別錯過這道,有牡丹蝦,還有三種魚跟一點點比目魚的魚鰭,旁邊的海苔絲,我家的阿晴子直喊頭髮....

撥來裡面還有toro的魚泥鋪底,大家都對這道蓋飯讚譽有加,下次想要來直接單點哈
圓雪+味增杏鮑菇,魚肉好Q嫩,跟一般的鱈魚還有外面的號稱圓鱈的都不一樣的口感

酥炸牡丹蝦跟蔬菜

日本來的哈密瓜,好甜好甜真的很甜

大家吃完都好滿足喔,希望下次娘家的老北老木來找我,我們在去吃一次
延伸閱讀
1.結婚紀念日 ,當時一個人1500元但是就是沒有這次的驚豔
2.跟老北老母還有弟妹一起來,一個人1200元,菜色也很讚

店家資訊電話326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