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家就在我家附近,但是踏進來用餐的次數卻是第二次,今天就帶我家的倆各小孩來挑戰美式餐廳,說真的帶兩各小孩用餐真的很困難,一開始先奉上蠟筆跟氣球

她們玩球完的很開心他家老木是嚇的要死阿

看看菜單點了一份商業午餐跟一份兒童餐,先上的就是姐姐最愛的汽水,幸好阿晴子還不知道那各汽水的滋味......

阿晴子的熱巧也來了,對上面的鮮奶油很有興趣

 
我的今日湯,酸酸的我一個人喝

被阿晴子喀光鮮奶油剩下的熱巧克力

姐姐的兒童餐

我的塔香義大利麵,味道有點清淡,我家姐姐不愛蕃茄義大利麵,他覺得那是辣椒做的.....

第一次來friday還是高中之後,西門町的那家黑黑暗暗的感覺很新奇,現在這家非常明亮但是食物表現感覺差想人意,不過小孩的服務真的做的好,下次老木不想煮飯的時候再來八,
PS紀錄一下阿晴子第一次塗佛了,有點驚險但是還是順利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