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用餐的地點已經有來參觀過了所以早上起來我們一行人被安排在很大的長桌
繞了一圈東西不多,不過該有的都有了,除了現煎蘿蔔糕還有蛋餅跟荷包蛋

我覺得果汁咖啡鮮奶必備就好...蘭成菁英還有泰式奶茶...有點詭異

水果我吃了很多鳳梨

沙拉區,種類很多我看很多女生都吃大盤沙拉




美式區,看到很多背包客或是單身的商旅人士都吃這些然後不到五分鐘就結束走人,真的很趕時間



中式區,這各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炒飯意外的好吃


還想去拿第二次的饅頭時候已經被掃光了


健康區


高麗菜也很好吃
我吃完了感想就是比宜蘭的五星級飯店好吃多了,我個人覺得東西不用多,新鮮好吃最重要阿
咖啡也意外的好喝難得有飯店的咖啡可以得到我阿姆的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