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網路看到大家分享這家咖啡廳的時候如果年輕一點的時候我一定馬上噴去但是現在兩個小孩加上心態已經老化所以就看看而已,沒想到生意好到再我的地盤上開了一家分店,跟朋友相聚的時候就約在這一家,首先就是每天限定販售的蛋糕,每個NT180元覺得有點吃不下去

還有周邊商品,看到有人專門來買的一"袋"滿滿的回去


這咖啡館的特色就是這些小明星組合成的,每個來都是拿相機一直拍

我點了焦糖冰淇淋熱鬆餅NT200
,裡面有兩球冰淇淋口味可以選,原本搭配的是抹茶+草莓我都換成了香草,我以為它的鬆餅是米郎其那種原來是麥當勞的這種哈(等級有差)

小孩專攻冰淇淋

套餐加了100元會有飲料跟餅乾還有比司吉,我們選了阿薩姆奶茶

朋友點的咖啡


朋友點的法國吐司

滋味都中間,但是商品的可愛程度破表哈哈,年輕的朋友比較會來,平常日整家店客滿......

阿朗基咖啡
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的四樓
現在有活動可以拿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