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最大的特色我個人覺得是3小時可以酒水喝到飽,位居熱鬧的西門町開了一家這樣特色的居酒屋就是這次我們來體驗的店家,話說雖然出發前看了很多大家體驗的菜色,我想努力的吃不一樣的菜色讓大家有更多選擇,店家挑選的39樣產品中選出4樣試吃,我們的第一選擇NT220元
北海海鮮炒飯,之前看其他網友的體驗說到海鮮很少,這次的炒飯我感覺料還蠻多的,不知道是不是看到網友的建議而改善的,有蝦仁.扇貝跟鮭魚,炒的很清爽

2.特選多彩壽司拚盤 NT.260



口感很扎實,魚也很新鮮,每各裡面的內容物都有小黃瓜增添清爽

3.天婦羅盛合
當天點菜出菜的速度讓我驚訝,但是這到讓我們等了差不多20分鍾,原來小姐漏單了
內容物有青椒.南瓜還有茄子跟兩隻蝦,還有香菇,但是炸物就是這樣比較偏油一點點,但是還是很酥脆

4.最後一道是串燒盛合七串 NT.260,有看過之前的網友說這到偏鹹所以我們選了鹽燒口味,非醬燒,七種串燒由雞腿肉、雞軟骨、雞翅、豬五花、雞肉蔥、豬肉韭菜、雞胗組成

小孩都還蠻喜歡的,口感都很扎實,肉包的非外面的蔥是韭菜
可惜了這天我們大家都掛病號,我點了一壺日本酒(熱)

另外一杯是熱吉茶


 小孩最愛的熱奶茶,因為珍珠奶茶很大杯怕浪費

102種酒水飲料喝到飽,我們只喝了三種好弱,因為除了這三種還包含咖啡是有熱的提供其他都是冷的,
 這邊的環境寬敞,很適合朋友一起聚餐聊天也適合放鬆心情,


謝謝店家的招待,我們吃的很飽,整各口味我跟家人都覺得不錯,環境也很乾淨尤其是便所
店家資訊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號2樓、中華路1段152號2樓

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
詳細菜單


 
arrow
arrow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