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九天幾乎每天都在大餐中度過,都不敢站上體重計,首發分享的就是大年初一的福利川菜,大家的評價都非常的好
綜合生魚片大家都很驚豔ㄟ,除了擺盤漂亮東西也非常豐盛(第一道菜真的很重要)

山藥製造的細麵搭配特製的醬料還有好新鮮的甜蝦..

2.泰式口味的酸辣拌海鮮,好吃綜合一下等等要吃的大魚大肉,我也愛泰國菜

3.福利川菜的招牌:醉雞,非常的油亮但是我對這比較沒興趣我家小孩很愛
 
4.三杯豬蹄,第一次吃到的豬蹄用三杯的方式呈現但是意外小孩都蠻愛的,配料的薑比豬蹄還要多但是我老北剛好很愛薑

5.魚翅羹,等級比較高的魚翅也不錯喝這大碗大家都喝光了

6.避風塘明蝦,旁邊的配菜是小孩的最愛



7.黑胡椒羊排煎的很軟嫩,跟我隔天回娘家自己煎的差很大哈哈,醬料偏多羊肉新鮮乾煎就好吃了阿



8.招牌雞湯,搭配竹笙,味道很夠,老北還把包回去吃

9.煙燻圓鱈,大家也很稱讚的一到菜
 
10.招待的臭豆腐,非常夠味下次想要到這邊去外帶回家吃

11過年必備的烏魚子

12.最清淡都是素菜所以這到也打包了

13.軟殼蟹油飯,大家都吃的好撐就把油飯打包回去繼續當晚餐


14.水果
這是餐廳幫我們準備的菜單有自己調整了兩三樣,每次家族聚餐一定要的圓雪.雞湯還有羊排,其他都算讓餐廳去發落,吃過大家都很滿意明年不知道要請在那裡ㄚ
福利川菜中正店(2樓重新裝潢,變的很不錯)
桃園市同德11街58號
03-326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